首页
论坛首页
二次开发
开放平台
[求助]建议柯林开发手机软件短信猫
2011/11/10 23:03:00 人气 3810
开放平台
管理网站会员注册的问题真头痛,没短信猫会员老是恶意注册,来一次注册一次,购买柯林官方那些短信猫的套餐又太贵或麻烦了,会员要发信息要1毛钱,这样很少人注册。别人虫虫云猫多强大,可以拨号注册,嘿,想找人把虫虫那个云猫开发接入柯林程序用了,还是找不到人做,自己又不会设置。不知道柯林官方愿意设置吗?
WAP黄金学院
iizxs.com专业讲解WAP网站推广营销教程
ID235231
入门 二级
普通会员
交友
博客
相册
帖子
跟帖
156
分享
收藏
回顶
举报
关注
管理
国强胸 进来下
黑客武林招管理员
发表回复
你牛,我顶!
通知楼主
附件
暂无回复!
返回上级
返回首页
推广
柯林产品---个人版
来电咨询
回顶部↑
联系
|
服务
|
反馈
|
切换
联速科技QQ:85403498 或 407589963
@2026
Kelink CMS
粤ICP备2026032346
首页
购买
客服
论坛
功能
帮助
客户端
发表回复